研究爱情含糖度的高级魔法师。


“星星都掉下来啦。”

【双黑】长不高会怎样

  ☆一个很短很短的小段子

  是黑宰和chu

  ☆感谢灵感提供者 @WIDLE_大佬最Hime

  

  01.

  

  港口黑手党的中原中也不喜欢吃青菜。只有尾崎红叶吃饭时给他夹菜他才会不情愿的啃两口。中原中也根本不相信吃青菜会长高,每天晚上抱着牛奶缩在沙发上看电视。

  太宰治被尾崎红叶胁迫,吃饭时撅着嘴劝中也吃菜。

  “我不要。”

  “中也就再吃一点嘛,不然会长不高哦。”

  “我的身高才不要你来担心啊混蛋!”

  “可是长不高会被人笑话哦。”

  “会笑我的只有你这条青花鱼吧!”

  “诶,被人笑的话会被抓进警察局的。”

  “???你妈的当我傻的吗?”

  “那中也为了长高,要多做运动啊。比如说晚上我和你经常做的……唔啊。”

  “不想再被打就给我闭嘴。”

  

  事后太宰治成功游说尾崎红叶,只要发现哪一天中原中也有偷偷摸摸把菜挑出来扔掉的幼稚行为晚上就要拉着他做运动。

  中原中也终于肯吃青菜了。

  尾崎红叶表示很欣慰。

  但是她发现太宰治好像有点莫名的惋惜。

  

  

  02.

  

  森鸥外发现太宰治最近老是不爱吃青菜。

  “中也君。”

  “嗯?”

  “那个,太宰君最近好像有点挑食呢,你能帮我监督他让他吃青菜吗?”

  “???”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到自己都看不下去

  太宰是想做运动呀【被打】

  


评论(2)

热度(37)